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

想打混雙嗎?傅海峰:看我這兩個膝蓋,跑不動了

“我是男雙的,還是比較喜歡男雙。”

想打混雙嗎?
傅海峰:看我這兩個膝蓋,跑不動了
當多名沙場老將都選擇在去年里約奧運後淡出,曾先後聯袂2名搭檔蔡贇、張楠贏得2012年(倫敦)、2016年(里約)奧運男雙金牌的中國男雙名將傅海峰,卻依然選擇堅持留下繼續征戰國際賽場。
對於繼續堅持的理由,傅海峰爽朗笑說:“就捨不得吧!畢竟從6歲,就在父親影響下開始打球。其實奧運後因為身體各方面的傷病問題,自己確實是有想過要放棄,不想打了。但終究就還是放不下,也覺得自己還有充足的時間、充足的身體,去和國外的選手,以及隊內的年輕隊員競爭。”

但他否認自己目前在隊中扮演著帶領年輕球員的角色。 “我覺得,不管是和誰搭檔,我和他們之間也都是競爭的關係,出來和其他的球員打。其實不能說誰帶誰,雙打沒有這樣的,都是相互的。”
“武漢亞錦賽,我還是和張楠配合,這次和鄭思維合作,可能是隊裡考慮讓我和他試著打一打吧。這小子男雙一直都不錯,混雙也看到了成績,手上的技術、東西都很不錯。”
當記者開玩笑問他,有否考慮要轉打混雙時,傅海峰很快就說:“不不不,我不打混雙,看我這兩個膝蓋,跑不動了!畢竟我是男雙的,還是比較喜歡男雙。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